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05/3016:15:23
新华网

凉山州冕宁县文化和旅游推介暨招商会在成都举办

信息2023-05-30 16:15:23
字体:
分享到:

  5月30日,2023年凉山州冕宁县文化和旅游推介暨招商会举行。

远眺冕宁县城

  推介会上,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冕宁县委书记马小宁,冕宁县委常委罗晓英分别从冕宁的自然资源、农业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等方面做了介绍。

冕宁灵山寺

  推介会上还表演了冕宁地方特色文艺节目,推介了灵山寺、彝海景区,并以主题视频、摄影图片展、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等方式,全面展示冕宁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旅游产品、特色美食、特色商品。

  据了解,下一步,冕宁县委县政府将深入实施“农业强县、工业强县、文化强县”三大强县战略,坚定做好特色农业、资源能源、文化旅游三篇大文章,并以此次推介会为平台,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等重点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以大招商引进大项目、以大项目培育大产业、以大产业促进大发展。

来源: 凉山州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