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06/0216:49:15
新华网

主流媒体看广安丨“四个百亿”工业项目

信息2023-06-02 16:49:15
字体:
分享到:

  近日,1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广安,围绕“项目突破年”“同城融圈”“亮山亮水亮文化”等主题,走进广安多个点位采访报道,展示广安的新变化新形象。5月31日,参与媒体走进广安市“四个百亿”工业项目中的利尔绿色植保项目、玖源新材料项目,了解广安全市产业项目投资“一号工程”的建设进展。

  广安市经开区利尔项目建设现场。新华网发(吴迪 摄)

  “四个百亿”工业项目即和邦、利尔、诚信、玖源四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50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总产值超1000亿元,助推广安绿色化工产业跻身千亿级产业“俱乐部”,筑牢广安经济行稳致远的“压舱石”。

  广安市经开区玖源在建项目现场。新华网发(曹鹏 摄)

  今年,广安市委、市政府确定为“项目突破年”,将“四个百亿”工业项目作为全市产业项目投资“一号工程”,专人专班攻堡垒、破难题,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开工。

来源: 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