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2 12/01 16:45:58来源: 新华网

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被选聘为工信部节能诊断服务机构

信息 2022-12-01 16:45:5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四川振兴集团下属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再次成功中标2022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第1包(重点企业全面节能诊断)和第2包(中小企业专项节能诊断),将为四川13家工业企业提供节能诊断服务,这是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成功中标。

  据悉,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是由工信部牵头,组织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发起的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节能诊断服务要求承接单位拥有专业的节能诊断设备与技术成员进行检测和节能评估,在发现企业节能问题的时候能够针对性的提出结构完整、数据详实、逻辑清晰、切实可行的节能改造建议,助力被服务企业开展节能降耗工作,加快实现“双碳”目标。

  到目前为止,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已为省内涵盖建材、钢铁、化工等多个行业的90余家工业企业提供了节能诊断服务,提出近300条节能诊断建议,挖掘约20万吨标煤的节能潜力。

【责任编辑:李婷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