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2 12/02 16:26:12来源: 新华网

四川能投宜宾市电能计量检测中心取得计量授权证书

信息 2022-12-02 16:26:1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四川能投宜宾电建负责建设和运营的四川能投宜宾市电能计量检测中心通过专家考评组验收,取得宜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授权证书》《计量标准考核证书》《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证书》,标志着四川能投宜宾市电能计量检测中心可依法开展电能表检定工作。

自动化检定实验室

  据了解,四川能投宜宾市电能计量检测中心在建设过程中,引进了国内先进的自动化检定系统和智能仓储及物料输送系统。其中,自动化检定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三抓式机器人进行操作,年检定能力可达10万余只。智能仓储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技术,集成自动存储、自动识别、自动分拣、自动物料输送、自动叠箱等先进技术,并采用国际通用的WMS管理系统,可将所有仓储物流数据上传至营销管理系统,拥有2.8万只单相电能表的存储能力。

【责任编辑:李婷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