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2 12/03 12:39:09来源: 新华网

成都双流区亮相第八届成都农博会

信息 2022-12-03 12:39:0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12月2日-5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成都市双流区组织品牌农业、科技农业、生态农业、乡村旅游、农业文化等板块近20家企业参展,展示双流优质特色农产品及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双流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农博会除了展示天味食品、欣悦冬草莓、梨园村花碑山柑橘、花龙合作社二荆条、四季青现代农业、康源农产品、老城南食品等优质特色农产品外,还将展示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如科道农业、空港花田、欢乐田园等。

  据了解,这次农博会双流还组织了农业产业化国家、省、市重点龙头企业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农大正红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康源农产有限公司等参加。“除了展示展销板块,本届农博会还将锚定农业建圈强链举办多场论坛活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项目落地。通过农博会建圈强链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助力双流农业企业在农业种养产业项目、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项目等招商引智。”双流区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婷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