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2 12/05 21:35:11来源: 新华网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制作推出航空报国主题系列视频

信息 2022-12-05 21:35:1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创作并上线了以“从成航出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的16个系列视频,内容涵盖了主题团课、原创舞蹈、原创歌曲等多种形式,在“风启学林”主题社区累计播放量超过17万,校园微信视频号、抖音、B站等其他网络平台累计播放量达12万。

  谈起制作该系列视频的初衷时,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邵红梅说:“优良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其养成离不开学生对专业和未来从事行业的了解与热爱。而讲好成航故事,便是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组织在学风传承与建设探索过程中的重要尝试。”

  该系列视频通过对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故事的深入挖掘,将校史变成了一个个深入浅出的故事,不仅促使广大学子主动了解学校、热爱所学专业,更促进了优良学风的传承和积淀。

  据了解,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还计划依托学校航空文化学风传承示范基地、“红心军匠”学风涵养工作室、辅导员工作室、名团干工作室等,多种形式、多重角度讲好航空报国故事,通过校内外融媒体平台,特别是充分借助“风启学林”平台的宣传作用,把“航空报国故事”融入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第二课堂、第三课堂。

【责任编辑:徐梦帆】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