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2 12/08 17:43:27来源: 新华网

泸州龙马潭供电中心:强化监督执纪 服务重点企业

信息 2022-12-08 17:43:2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你们的运维骨干定期来我们企业服务,特别是今年极端高温灾害天气,经常主动上门关心设备运行和用电情况,执行有力度、保障有强度、服务更有温度!”近日,四川航天川南火工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南火工公司”)本部党支部书记魏子卿谈到泸州龙马潭供电中心“双协议”共建服务情况时表示。

泸州龙马潭供电中心纪委了解企业用电需求。

  据悉,为提高电力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持续推动责任落实,泸州龙马潭供电中心以“双协议”构建协同联动的服务模式。中心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坚持服务重点企业用电需求,聚焦企业用能、应急抢修、设备运维等重点诉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听、查、问、谈”多维强化监督检查,护航重点企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川南火工公司反馈的用电用能的难点及痛点问题,泸州龙马潭供电中心纪委在收集整理好企业用电需求后,联合生产、营销、安全等多专业向企业提出用能建议。同时,中心纪委向川南火工公司建立供电服务监督卡,明确供电服务监督、用电联络员,定期收集反馈服务诉求、服务问题和工作改进建议,全力做好电力服务。

  龙马潭供电中心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以现场检查、列席会议、约谈提醒等方式强化班组作风建设,确保森林防火、优化营商、电力保供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护航龙马潭区电力可靠供应、产业高速发展及电网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徐梦帆】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