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2 12/25 10:23:04来源: 新华网

2022乐山首届婚博会开幕 开启婚庆+旅游新模式

信息 2022-12-25 10:23:0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开幕式上的西式婚纱秀

  12月24日,由乐山市商务局主办的2022乐山首届婚博会开幕。本次婚博会包括了“2022乐山十大婚庆消费新场景”发布、主旨演讲、婚庆产业链合作签约、特约主持人聘书颁发、中式婚俗展演、西式婚纱秀、彝族婚服秀、婚庆行业展出等众多丰富的活动内容。

开幕式上的中式婚俗展演

  在开幕式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婚礼艺术委员会会长吴学兵以及四川省旅游协会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会长李想发表主旨演讲。两位会长就目前国内的婚礼目的地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乐山接下来如何打造成为婚礼目的地提出了建议。

  “2022乐山十大婚庆消费新场景”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发布,包括峨眉山金顶、大佛旅游游船项目、上中顺特色街区、研溪湿地、乐山63号自驾车营地、峨眉山·天上的街市、一笑新度假酒店、乐山苏稽今生缘花园酒店、高桥里、小凉山彝族婚俗文化产业园。首批新场景包括精品酒店、特色民宿、文化街区、自然景区等不同类型,能够满足不同婚礼群体的需求。“2022乐山十大婚庆消费新场景”的发布意味着乐山将正式启航打造“婚礼目的地”城市形象,开启婚庆+旅游新模式。(黎涛)

【责任编辑:徐梦帆】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