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 03/17 11:14:00来源: 新华网

汇聚成果共享资源 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遂宁)高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召开

信息 2023-03-17 11:14:00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会议现场

  3月10日,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遂宁)高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遂宁高新区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遂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1336”总体工作思路,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本次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汇聚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大学科技园、国省级高新区的大批优质科技创新成果,旨在推动川渝两地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催生更多科创项目、科创企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会上,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分别为遂宁高新区、泸州高新区、罗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服务基地授牌。遂宁市科技局为遂宁市科技服务行业协会授牌。会议集中推介了四川云上科技馆发布及促进技术交易措施和易智网平台、重庆大学锂电及新材料遂宁研究院、遂潼仪器共享平台以及10个成渝地区科技成果;四川、重庆分别发布了10个代表企业技术需求。

  期间,还举行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新趋势》专题报告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论坛。

【责任编辑:徐梦帆】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13121129439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