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 03/22 11:08:59来源: 新华网

总投资超260亿元 天府新区28个重大项目签约

信息 2023-03-22 11:08:5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3月21日,四川天府新区举行2023年“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中国融通医药创新业务总部项目、北京爱丁山创意设计产业园项目、四川欧拉生态创新中心项目、东证交子上市企业定增项目、红旗连锁天府新区合作项目、顺丰全面合作项目、四川天府新创集团乡村总部项目等28个,总投资266.15亿元,涉及高端软件、人工智能、现代农业、工业互联网、文创旅游、大数据产业、物流业、现代金融、新型显示等多个产业领域。

  据介绍,当前,天府新区正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公园城市先行区,大力实施产业旗舰项目攻坚行动,努力增强经济发展韧性和区域综合竞争力。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将为天府新区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产业生态圈建设构筑支柱,为增进民生福祉、创造美好生活形成引领,为持续增强重点片区综合承载能力夯实基础。而项目的落地落实,也将进一步带动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新区建设,以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工作赢得主动、抢占先机,实现企业成长与新区发展的相互成就。

  活动上,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仁平作为企业代表进行发言,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经历、展望了与天府新区合作项目的未来发展,并表示将加快推进在新区项目建设进度,与新区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为新区经济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婷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