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 03/23 14:20:08来源: 新华网

成都东部新区:巩固互联网内容安全 讲好新区故事

信息 2023-03-23 14:20:08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3月22日,一场以“互联网内容安全与价值提升”为主题的讲座在成都东部新区开讲,来自东部新区各部门、街道、国有企业等的100余人参加讲座。

成都东部新区互联网内容安全与价值提升讲座现场。新华网发(曹鹏 摄)

  讲座现场,网络传播专业人士结合最新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剖析了全媒体时代下网络舆论格局的变化,为东部新区做好互联网内容安全风险防控以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大家在工作中要严谨细致、强化审核,用好每一个字、每一张图,通过勤学创新,紧跟网络媒体发展趋势,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讲座结束后,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

成都东部新区互联网内容安全与价值提升讲座现场。新华网发(曹鹏 摄)

  据悉,当前东部新区正在奋力建设成都东翼彰显公园城市特质的现代化新城,同时东部新区也是成都大运会各参赛代表团抵达成都的首站。今年以来,为持续完善网络安全工作机制,东部新区通过定期开展网络安全巡查检查、不定期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和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等形式持续完善网络安全工作机制。

  “大家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重担,为东部新区发展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讲座现场,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在保障内容安全的前提下,运用讲事实、讲形象、讲情感的方式讲好东部新区故事。

【责任编辑:李婷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