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 03/23 14:56:39来源: 新华网

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亮相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核联动”重点工程专项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信息 2023-03-23 14:56:3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3月21日,2023年成都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双核联动”重点工程专项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成渝中线高铁建设工地举行,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作为参赛单位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专项劳动竞赛以“唱好双城记 共建经济圈”为主题,聚焦成渝双城经济交通建设等重点领域,在参建企业中广泛开展“六比一创”,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和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起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筑梦成渝的劳动热情和磅礴智慧。

  据介绍,在此次劳动竞赛中,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将围绕大宗物资成本管理主线,加强采购供应全过程管理,优化资源渠道建设,提升与资源厂家、施工单位合作粘性,守住物资质量安全底线,保持“合规经营、守约重契”诚信文化,充分发扬“开路先锋·物贸先行”精神,及时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中国中铁物贸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婷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