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 03/26 11:27:56来源: 新华网

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首届大健康论坛暨华西健康科普大讲堂在成都举行

信息 2023-03-26 11:27:5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由四川大学主办,四川大学体育运动与华西健康科普基地、花沐里温泉大健康城承办的首届大健康论坛暨华西健康科普大讲堂在成都举行。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国内外医学、运动等多学科专家学者和众多医疗健康、运动领域知名机构负责人在内的120名嘉宾参加了现场会议,网上直播开通两小时之内,全国即有超过25万人通过网络关注参加了线上盛会与互动研讨活动。

  据悉,本次会议不仅通过专家论坛和系列科普讲座方式系统介绍大健康领域的新理念、新热点、新技术、新指南,还通过主题沙龙和专家研讨方式,从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愿景出发,对大健康行业不同产业链、不同生态链的有机融合以及体医融合、体卫融合的大健康城建设的工作实践进行了全面展示。

  论坛组织方表示,本次论坛直接传播人群近30万人次,学术、技术研究探讨成果丰硕,在提高全民健康认识、聚合相关学科、产业共识和力量,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获得了积极的成果。本届论坛的圆满举办同时也是大健康城全面建设“华夏首席生命教育与健康促进示范基地”的开端,标志着论坛进入各方协同着力打造的大健康产业多维度平台新阶段。今后论坛将每年定期举办、常态化运营发展,不断助推中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增长,为国人健康水平的不断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蒋燕】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1307112946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