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 03/26 16:10:04来源: 新华网

聚焦强基提质 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纲要》暨基层政治工作研讨会拉开帷幕

信息 2023-03-26 16:10:04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3月25日,四川森林消防总队《纲要》暨基层政治工作研讨会在四川省西昌市拉开帷幕。来自四川省的60余名政工干部参与了研讨会,会议旨在聚焦队伍抓建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系统学习全国消防救援工作会议精神,熟练掌握抓建基层和党的建设标准要求、载体抓手,前瞻思考新体制新职能新要求下的抓建工作思路方法,巩固发展优势强项,改进提高短板弱项。

  据悉,《纲要》培训设置的21个具体内容从去年四川森林消防总队、支队两级机关13波蹲点调研、3次检查考核问题清单中遴选,先后6次召开总队党委会、抓基层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通过。培训在题为《找准发力点、把好责任关,切实强化领导机关服务指导意识能力》的辅导授课中拉开帷幕。

  据介绍,随后5天还将围绕“加强政治教育和新闻心理工作、做好战训和防火监督工作、抓好正规化精细化建设、提高后勤和装备管理能力、强化以党支部为核心的组织建设”5个专题组织开展21次研讨、践学、展示和规范。

【责任编辑:蒋燕】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13071129465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