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 04/06 16:40:19来源: 新华网

美中药协(中国)分会西部创新中心落地成都高新区

信息 2023-04-06 16:40:1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4月6日,SAPA-中国(成都)年会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开幕。大会吸引2000余名科研机构的学者以及大型跨国制药及生物技术创新企业领军人物齐聚成都高新区,共同探讨生物医药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会议由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中国分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支持,上海盛杰承办。开幕式上,美中药协(中国)分会西部创新中心及办事处正式揭牌,这也代表着成都高新区与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中国分会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生效。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对接国际国内资源,形成长期战略合作,通过设立美中药协(中国)西部创新中心及办事处、定期举办生物医药行业峰会、项目引荐等形式,共同搭建中美医药行业顶级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双方在生物医药研发、人才、临床和产业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提档升级。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进产业建圈强链,全力打造包括天府国际生物城在内的重点片区项目集群,持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积极构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生物产业增长极与动力源,助推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实现跨越发展。”

  此次SAPA-中国(成都)年会会期2天,期间将举行1场开幕式、1个主论坛、7个分论坛,内容覆盖医药产业源头创新、应用研究、临床、商业化、投融资等。

【责任编辑:徐梦帆】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9106